2013年高考不是唯一出路留学也是选择
来源:优易学  2013-7-16 10:30:46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山西教育考试网信息-高考信息-考试新闻-2013年高考不是唯一出路留学也是选择】    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了,每年高考后,都会出现一波留学申请热。虽说中国的经济发展迅速,留学已经不在是少数富人的选择,留学变得越来越大众化,但对于工薪家庭来说,留学所花费的费用仍然不是一笔小的数目。  以留学生首选国家美国为例,美国大学分私立和公立。美国公立大学的收费一般低于私立大学。普通私立大学本科课程每年的学费约为1.7万-2.4万美元,名牌私立大学则超过3万美元;公立大学每年学费约为0.9万-1.4万美元。留学美国的学费是以一个学年计算,约从每年9月到来年5月,共9个月;有些大学还提供暑期课程(6月-8月)。美国留学一年的生活费,住宿费以及膳食费:平均$19000-$26000。杂费大致包括:综合医疗保险费$300-$500、学生活动费$100-$300。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