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易学—国内最大的教育考试网站之一
入党积极分子2008雪灾思想汇报:雪灾无情,人有情!
2011-6-4 14:50:54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作者:梦一场

敬爱的党组织:

  当我开始写这篇思想汇报时,觉得很惭愧,因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了,作为一名积极要求入党的青年,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要经常性的向党组织递交汇报书。

  我的记忆还停留在刚刚过完不久的那个不平凡的冬天,湖南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冰雪之灾,大部分地区停电、停水、道路被封,多少流离在外的游子无法回家,多少受灾地区的百姓无法过一个平安快乐、合家团聚的春节。那个春节,我到香港旅游后回到广州,之后也不幸由于暴风雪的阻挠,未能及时赶回家去和家人团聚过新年,所以那个时候我亲眼目睹了广州火车站滞留的数万名乘客,以及那些家境贫困的在外打工多年的农民工雨中盼望回家的急切心情,他们举手投足间,写出的是一丝丝的沧桑。

  就在这万分危急的时刻,中国GCD冲在最前线,带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冰灾。我们的温总理第一时间赶赴湖南指导、部署救灾工作,也为抗冰救灾注入一针强心剂。我深深地被感动,特别是看这各家电视台上报道的温总理那和蔼可亲的面庞,各个网站上他亲切慰问受灾群众的视频画面,我再一次为做为一个中华儿女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也正是因为我们有这样的党、这样的总理,这样的国家领袖们,更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在整个抗冻救灾过程中,为了帮助重灾区人民灾后重建,在当地我毅然的在第一时间将我的一些积蓄捐款和御寒的物资送到了需要邮递到灾区为灾民排除万难的相关机构。除了为灾区人民做些力所能及事情和捐助,我能做的就是坚定信心,相信党,相信人民能够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接受大学教育近三年来,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心态上都渐渐走向成熟,学会了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任何事情。

  虽不是经历了世事的沧桑,没有轰轰烈烈的大起大落但至少对生活的理解也多了一层,多了一点感悟,多了一点认识,多了一点反省。实事求是的说,本人不足的地方还相当多::

  1、学习的力度还不够,尤其是党的重大理论突破把握不够及时。

  2、在结合工作实际,平时要多读书,提高自己写作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3、做事情不注意细节,没有追求完美的精神经常性的感情用,特别容易被感动,从而导致处理一些问题方面不够理智。

  2008年里,我要每天多一点付出,多一点学习,多一点收获,多一点快乐,每天多一点,我总会有硕果累累的一天!请党组织进一步地相信我,考验我,让我早日加入中国GCD。

【字体: 】【收藏本页】【打印本文】【告诉好友 】【投稿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