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分数线
来源:优易学  2011-1-14 16:13: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2008年度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0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08〕107号)精神,现就考试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0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审计师资格两个级别考试的合格标准均为双科60分,即初级资格和审计师资格的《审计专业相关知识》和《审计理论与实务》两个科目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请认真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有关要求,抓紧公布考试成绩(考试成绩数据盘随本文下发)、合格标准和颁发相应级别资格证书。

  三、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考生可在审计考试网上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进入各地2008年审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