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2009年会计职称考试报名12月25日止
来源:优易学  2011-12-19 10:47: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江西省南昌市2009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08年12月5日-12月25日,考生报名请登录财政部“会计行业管理网”(http://acc.gov.cn)。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2009年5月16、17日举行。

南昌会计职称考试级别和考试科目

  1、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2、中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

  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考试均合格者,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报名时间和报名地点

  2009年度考试报名全市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并按照统一规定的程序进行操作。

  2008年12月5日-12月25日,为网上报名时间。考生报名请登录财政部“会计行业管理网”(http://acc.gov.cn)。

  2008年12月15日-12月25日为个人网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间(双休日不工作),确认地点在南昌市财政经济学校(中山路470号南昌财政大楼六楼)。

  2009年1月4日-1月16日为网上补报名时间。

  2009年1月12日-1月14日为市直各主管部门、各县(区)网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间,确认地点另行通知。

  2009年1月15日-1月16日为个人网上补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间,确认地点在南昌市财政经济学校(中山路470号南昌财政大楼六楼)。

  南昌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方法

  1、考生在2008年12月5日—12月25日,报名请登录财政部“会计行业管理网(/caihui/UploadFiles_8819/200812/20081219104743911.jpg。)。

  2、考生在2008年12月15日—12月25日持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学历(或学位)证、身份证、会计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证书等相关证明的原件,到报名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确认。

  3、确认现场由资格审查、照片审核、缴纳报名考务费、打印网上报名考生信息确认表组成,并凭收费单据在考前领取准考证。

  4、2009年5月4日—15日,集中报名的由县区或主管部门统一发放准考证,个人报名的考生凭报名收费单据和身份证直接到市财政大楼 六楼领取准考证。

  报名收费

  按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文件精神,考试考务费每科50元。

相关:2009年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

更多各地市级报名信息,请点击这里查看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