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法规辅导:费用效率(CE)法、固定效率法和固定费用法
来源:优易学  2011-12-21 17:27:5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寿命周期成本分析方法
费用效率(CE)法 计算公式
特别注意 (1)SE所包含的项目;LCC所包含的项目。 (2)维持费的估算方法:费用模型估算法、参数估算法、类比估算法、费用项目分别估算法。
固定效率法和固定费用法 将费用固定下来,然后选出能得到最佳效率的方案;或者将效率值固定下来,然后选取能实现这个效率而费用最低的方案。
权衡分析法 权衡分析是对性质完全相反的两个要素作适当的处理,其目标为提高总体的经济性。在寿命周期成本评价法中,权衡分析的对象包括以下五种情况:设置费与维持费的权衡;系统效率和寿命周期成本之间的权衡;从开发到系统设置完成这段时间与设置费的权衡。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