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试卷及答案(网友版)
来源:优易学  2011-11-15 18:43:2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以下试卷和答案为青年人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1. P2(单选),业主方的进度目标是到(   动用   )的时间。

2. P5(单选),国际上,监理属于   ( 业主   )方项目管理的范畴。

3. P4(多选),某工程业主将发包给某工程咨询公司,采用的建设工程总承包,具有控制投资总目标的责任有 ( 工程咨询公司;总承包单位 )设计单位、监理算不算?

4. P6(多选),常用的组织结构模式:(线性组织系统的指令路径太长;矩阵式有两个指令源;矩阵式适宜大的系统),其他两个错。

5. P18(单选),项目经理具有的权利 ( 调整项目技术负责人   )。

6. P19(单选)项目人力资源管理的目的是 (调动所有项目参与人的积极性)。

7. P20(多选)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的意义 ( 设计与施工过程的集成;设计与施工的紧密结合; 为项目建设增值)。

8. P20(多选)可以进行建设工程总承包的 (一个设计单位;一个设计单位和一个施工单位的合作体,一个设计单位和多个施工单位的联合体)

9. P22(单选)必须有现场质检员签字的监理记录是 ( 旁站监理记录 )

10.   P26(单选)风险管理中的技术风险有 (   工程设计文件 )。

11.   P27(单选)施工项目成本控制贯穿于项目从(   投标阶段到竣工验收全过程   )。

12.   P28(多选)成本分析的基本方法 (比较法;因素分析法;差额计算法;比率法)。

13.   P28(单选)成本管理中一般不需要增加什么费用,而且是前提和保障 ( 组织措施)。

14.   P29(单选)施工成本按成本构成分解为人工、材料、机械和 (措施费和间接费)。

15.   P30(单选)设计变更的综合单价 (由承包人提出,发包人确认)。

16.   P31(单选)工程量的变化直接赞成该项工作单位成本的变动超过 ( 1% )。

17.   P32(多选)机械使用费的索赔 ( 完成额外工作; 非承包商责任工效降低 )。设备维修不能算,设备设备不合理不能处,监理批准的方案有误也不能算。

18.   P32(多选)可以索赔利润的情况有 (工程范围变更;文件有缺陷;技术性错误;业主未能提供现场)。

19.   P33(单选)因业主原因使承包商受到影响,按实际费用法可索赔 (间接费和利润)。

20.   P36(单选)根据已完工程量、单价得出合价,合价相加得出直接费,计算措施费、间接费、利润,计算材料差价,计算税金,得出工程进度款,这是( 工料单价法 )。

21.   P37(单选)价格调值公式的使用 ( 298.7万元 )

22.   P39(单选)成本控制的偏差分析,已完工程计划成本45,已完工程实际成本50,拟完计划成本 48 (成本超支5万,计划拖延3万)

23.   P42(单选) 业务核算的范围   (比会计核算和统计核算都要广)。

24.   P44(单选) “三算”对比是 (预算、目标和实际)。

25.   P45(多选) 竣工成本分析有 ( 竣工成本分析,主要资源节超对比,主要技术经济分析)。

26.   P46(单选) 进度目标论证的目的是 (论证目标是否合理,是否可能实现 )。

27.   P48(单选) 横道图法的缺点是 (不能确定计划的关键路线和时差 )。

28.   P50(多选)工程网络计划按工作持续时间分为(肯定型、非肯定型和随机网络)。

29.   P51(单选)某工作自由时间为0,总时差为3,仅该工作拖延了4天,则影响后续工作和工期 ( 4天和1天)。

30. (单选)关键路线有几条 ( 3条 )下面的具体数据记不清了,
31. (单选)关键工作的说法正确的有 (   单代号网络的时差??记不清了)

32. (多选)关键路线的说法有 ( 也记不清了 )

33. P54(多选)进度控制的组织措施有 (任务分工、职能分工、工作流程 )

34. P55(单选)进度控制的经济措施有 (资金需求计划)

35. P57(单选)目标论证的工作步骤 ( 2-3-1 项目结构分析,计划系统结构分析,最后是编制总进度计划)。

36. P57(单选)大型建设工程项目的结构分析 (是根据编制的总进度纲要的需要,将整个项目进行逐层分析,并确立相应的工作目录 )。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