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真题9
来源:优易学  2010-1-5 15:34: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1、施工方案质量控制的内容有( )
A、合理划分施工区段
B、制订材料进场验收程序
C、编制新材料专项
D、明确工序质量验收标准
E、合理选用施工机械设备

12、某建设工程项目施工采用了施工总承包方式,其中的幕墙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分别进行了专业分包,对幕墙工程施工质量实施监督控制的主体是( B、E )等。
A、幕墙玻璃供应商
B、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C、幕墙设计单位
D、设备安装单位
E、建设单位

13、建设单位满足了竣工验收的条件,即应组织竣工验收,竣工验收的依据有( C、D )等。
A、工程质量体系文件
B、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或施工质量计划
C、工程施工承包合同
D、工程施工图纸
E、质量检测功能性实验资料

14、在应用分层法时,首先要划分调查分析的层次,一般可根据( )等进行划分。
A、统计的模型
B、管理的需要
C、样本的数量
D、数据的分布规律
E、统计的目的

15、根据建设工程项目设计质量控制的要求,建筑工程设计图纸必须具有( A、D、E )并按照有效的审图程序进行审查。

A、国家批准的出图印章
B、审图部门的印章
C、造价工程师的执业印章
D、建筑师的执业印章
E、结构工程师的执业印章

16、《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规定,生产经营单位新建工程项目的安全措施必须与主题工程同时( A、C、E )
A、设计
B、招标
C、施工
D、验收
E、使用

17、在采用安全检查表(SCL)法辨识危险源时,安全检查表应包括(A、E)等内容。
A、检查项目
B、检查目标
C、检查
D、检查等级
E、检查结果

18、安全事故调查组的职责包括( A、B、D )等
A、查明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
B、确定事故责任感
C、对事故责任者进行处罚
D、提出事故防范措施建议
E、向安全生产行政主管部门报送安全事故统计报表

19、废水处理的物理化学方法主要有( B、D、E )等
A、沉淀法
B、吸附法
C、气浮法
D、反渗透法
E、电渗透法

20、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下列合同中属于建设工程合同的有( A、B、C )。
A、勘察合同
B、设计合同
C、施工承包合同
D、工程监理合同
E、咨询合同

21、根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GF-99-0201),对材料设备的检验或实验,正确的做法是( B、E )
A、发包人供应的材料设备使用前应由发包人负责检验或实验,费用由发包人负责
B、发包人供应的材料设备使用前应由承包人负责检验或实验,费用由发包人负责
C、发包人供应的材料设备使用前应由承包人负责检验或实验,费用由承包人负责
D、承包人供应的材料设备使用前应由发包人负责检验或实验,费用由承包人负责
E、承包人供应的材料设备使用前应由承包人负责检验或实验,费用由承包人负责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