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2009年成都一级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考点调整变更
来源:优易学  2011-9-5 10:07:5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一级建造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一级建造师

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考点调整变更的紧急通知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由于发生不可抗拒因素,九月五日、六日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不能如期在该校进行。现就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考点变更情况通知如下:

  一、将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考点调整变更为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两个考点。

  二、原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1—15考室的考生,变更到成都市武侯实验小学(成都市少陵路16号)参加考试。

  三、原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16—58考室的考生,变更到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成都市双楠路3号)参加考试。

  四、考生务必按照每个考试科目所对应的考室号到相应的考点参加考试。

  五、考生凭原准考证到变更后的考点参加考试(考生无需另行打印准考证),其考试日期、考试时间、档案号、准考证号、考室号、座位号均不变。

  六、由于事发突然,不可抗拒,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特此通知,请考生相互转告。

  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九年九月三日

责任编辑:伊Ⅴ依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