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项目管理》复习题(六)
来源:优易学  2011-11-18 12:40:5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当随机抽样方案合理且样本量足够大时,如生产能力处于正常、稳定状态,则质量特性监测数据会趋于(  )。
  A、正态分布
  B、标准正态分布
  C、偏态分布
  D、均匀分布
  2、在质量管理的工具和方法中,直方图一般是用来(  )。
  A、分析生产过程质量是否处于稳定状态
  B、找出影响质量问题的主要因素
  C、分析生产过程质量是否处于正常状态
  D、逐层分析质量问题产生的原因
  E、分析质量水平是否保持在公差允许的范围内
  3、工程监理单位是建筑市场的主体之一,建设工程监理是一种高智能的(  )。
  A、委托代理服务
  B、监督管理
  C、中介代理
  D、有偿技术服务
  4、下列关于复评的解释,正确的是(  )。
  A、在认证合格有效期满后,如企业愿意继续延长,可提出复评申请
  B、在认证合格有效期满前,如企业愿意继续延长,可提出复评申请
  C、在认证合格有效期满前,如企业地址发生变更,可提出复评申请
  D、在认证合格有效期满前,如企业名称发生变更,可提出复评申请
  5、对建设工程项目质:量控制系统的能力运行效果进行评价,并及时作出处置提供决策依据,需建设工程项目质量控制系统运行的(  )发挥作用。
  A、动力机制
  B、约束机制
  C、反馈机制
  D、经营机制
  6、某混凝土工程,采用以直接费为计算基础的全费用综合单价计价,直接费为400元/m3,间接费费率为13%,利润率为10%,综合计税系数为3.41%,则该分项工程的全费用综合单价为(  )元/m3。
  A、580
  B、536
  C、514
  D、498
  7、设备采购合同中,供货方按照交货顺序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货物送达交货地点,此时采购方一般支付(  )。
  A、合同价款的50%
  B、合同价款的80%
  C、该批设备价的50%
  D、该批设备价的80%
  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从(  )来解决职业健康管理问题的方法。
  A、组织管理上
  B、法律程序上
  C、思想方法上
  D、员工意识上
  9、按照建设工程项目信息工作流程分,建设工程项目信息不包括(  )。
  A、计划信息
  B、流动信息
  C、执行信息
  D、检查信息
  10、政府质量监督机构对工程项目的第一次监督检查应该在(  )进行。
  A、工程开工前
  B、工程开工之日起七天内
  C、工程开工当日
  D、工程开工之日起三天内
  答案
  1、A  2、ACE  3、D  4、B  5、C  6、C  7、D  8、A  9、B  10、A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