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辅导:铁路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试卷及答案(八)
来源:优易学  2011-12-3 11:37: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单项选择题

1、采用土工网格、土工网垫喷播植草防护时,铺设网格、网垫应与坡面密贴,上、下边埋入土中( ),喷播草籽后应及时覆盖表土,洒水养护。
A、不宜小于0.2m
B、不宜小于0.3m
C、不宜小于0.4m
D、不宜小于0.5m

2、滑膜施工时,当底层混凝土强度达到( )时,才可继续提升。
A、0.3~0.4MPa
B、0.2~0.3MPa
C、0.1~0.2MPa
D、0.05~0.1MPa

3、铁路工程施工进度计划常用的编制表达方法有( )。
A、网络图计划
B、横道图计划
C、形象图计划
D、曲线图计划
E、斜率图计划

4、路基面以亡的线路部分,轨道直接承受列车荷载引导列车行走,由钢轨、配件、( )等组成。
A、轨枕、扣件、道碴、道床
B、轨枕、扣件、道岔、路堤
C、轨枕、扣件、道岔、道床
D、轨枕、扣件、道岔、站台

5、甲供、甲控物资设备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在( )万元以上的在铁道部工程交易机构进行,其他在二级交易机构进行。
A、500
B、1000
C、1500
D、2000

6、锚杆施工的要点是( )。
A、选择合适的成孔设备、选择合适的锚固材料、选择合适的锚固技术员
B、选择合适的锚固材料、选择合适的锚固工艺、选择合适的锚固技术员
C、选择合适的锚固工艺、选择合适的锚固设备、选择合适的锚固技术员
D、选择合适的成孔设备、选择合适的锚固材料、选择合适的锚固工艺

7、线路中线是线路施工的平面控制系统,也是路基的( ),在施工中必须保持定测时的位置正确。
A、高程控制系统
B、纵轴线
C、主轴线
D、横轴线

8、强夯施工前,施工单位应做试夯工艺性试验,确定主要工艺参数,并报( )。
A、建设单位确认
B、质量监督机构确认
C、监理单位确认
D、项目经理审批

9、桥台背后缺口应用渗水土填筑,严格按设计要求进行分层压实,分层厚度不应大于( )。
A、0.1m
B、0.2m
C、0.3m
D、0.4m

10、运梁车装箱梁启动起步应缓慢平稳,严禁突然加速或急刹车,重载运行速度控制在( )。
A、5km/h以内,曲线、坡道地段应严格控制在3km/h以内
B、5km/h以内,曲线、坡道地段应严格控制在8km/h以内
C、1Okm/h以内,曲线、坡道地段应严格控制在3km/h以内
D、10km/h以内,曲线、坡道地段应严格控制在8km/h以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