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造价师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来源:优易学  2009-12-18 16:06: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公路造价师是每年的4月中旬考试,具体时间根据通知确定。
  一般的考试时间为: 
  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考试由部公路司和交通专业人员资格评价中心委托交通公路工程定额站具体承办,考试时间调整为每年4月份第二周周末。 
  公路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应为符合下列条件的现职在岗人员: 
  一报考甲级资格的人员,应具有工程师(经济师)及以上职称、从事公路工程造价工作连续5年以上(含5年)。 
  二报考乙级资格的人员,应具有助理工程师(助理经济师)及以上职称、从事公路工程造价工作连续3年以上(含3年)。 
  三本通知印发之前,已取得《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免试“公路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知识”、“公路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科目,只参加其余两个科目的考试。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底部580*10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