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安全评价作业指导书(七)
来源:优易学  2011-12-10 17:42: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项目
检查内容
类别
检查记录
结论
备注
7、没有向个人采购、销售除农药、灭鼠药以外剧毒化学危险品的情况。
A
三、安全管理制度
1、有各级各类人员(经营负责经理、库房主任、安全员、保安员、仓管员、业务员、搬运工等)的安全管理责任制。
A
2、有健全的安全管理制度,包括:安全学习、教育培训、防火、动火、用火、废弃物处理、保安和剧毒品的“五双”制度(即双人验收、双人保管、双人发货、双把锁、双本帐。另应有每天核对剧毒化学品的销售情况,发现剧毒化学品被盗、丢失或误售、误用时必须立即向当地公安部门报告的内容)。
A
3、向当地公安部门备案,并保证与其有畅通的通讯和报警联络的机制。
B
4、有完善的经营、销售(包括采购、出入库登记、验收、发放、出售等)管理制度。有经营剧毒化学品销售登记和查验准购证、运输证制度,应如实记录剧毒化学品购买单位的名称、地址和购买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所购剧毒化学品的品名、数量、用途,记录应当至少保存1年。
A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