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物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18:08:5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浙江省首个物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12月18日在杭州成立,该标技委的成立将为浙江物流产业发展提供标准、信息、技术等全面支持。
  浙江物流产业虽然发达,但其规模和层次离现代物流仍有很大差距。为了更好地促进浙江物流产业发展,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牵头成立起浙江省物流信息标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浙江省物品编码中心。据悉,该标技委将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全省物流业信息标准的现状和企业执行情况,提出全省物流信息标准化发展思路,为政府部门的决策提供合理化建议;同时还将重点围绕政府和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相关物流跟踪信息的标准体系制定工作,从而建立一套解决该省物流产业实际问题的物流信息标准体系。
  相关负责人表示,浙江省物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将解决因物流信息不畅、没有相关标准规范而带来的种种影响物流产业发展的困扰和弊端。使各方面的物流信息系统能够对接,数据能够交换,信息实现共享,从而加快流通速度,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作业效率、管理效率和经济效率,提高浙江物流企业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