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理物流师资格考试12月22日开考
来源:优易学  2011-12-20 11:59: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随着外贸行业持续升温,报关、报检员、跟单员、国际商务单证员等外贸从业资格认证先后落户天津,虽然各个培训认证机构的师资、招法不同,但是一股共同流行的趋势就是整合证书,一次培训拿五个证书,培养复合型外贸人才已经成为天津外贸培训的一大特色。据业内人士透露,为了全面提升学员的职场竞争力,未来培训学校将对这些物流、货代、报关、报检、单证等国际级外贸物流类职业资格认证课程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整合,以解决目前外贸待业培训和证书各自独立、耗费时间、耗费精力的问题,以及培训与实际相脱离的弊病。 
  据悉,2007年最后一次助理物流师考试将于12月22日举行,报名正在进行中,报名可登录中国外经贸培训网(www.zgwmpx.com)。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