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下半年物流师11月22日开始考试
来源:优易学  2011-10-25 12:32: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2008下半年物流师考试时间为11月22日。物流师国家职业标准于2003年1月23日正式颁布,并于2004年和2005年在北京、上海、广东、大连等地进行试点取得良好效果。物流师由2006年开始面向全国开展物流师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社会保障部认证严格实行“统一标准、统一命题、统一培训、统一考务管理、统一证书核发”的原则。考试时间安排在每年的5月和11月进行。考试合格后,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上查询。证书全国通用。
  物流师考试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上查询。成绩公布时间一般为考试结束之日起一个半月内,证书下发时间一般为成绩公布之日起三个月内。考试大会在收到成绩查询信息后第一时间为所有考生提供成绩查询方式。另外通过的考生的成绩会在证书发放半年之内公布在劳动部官方网站上,网址:http://www.osta.org.cn。

日期

职业名称

等级

考试时间

备注

 08年11月22日 物流师 4-2级 08:30-10:00 理论知识考试
10:30-12:30 技能操作考核
14:00-15:30 二级综合评审
技能操作考核可使用普通计算器。
青年人网物流站编辑整理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