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08年新增加数十种资格考试 为A、B、C三类
来源:优易学  2011-12-14 12:46:4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电子商务师、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等数十种新职业(工种)被列入了我省新近发布的职业资格考试职业(工种)分类表内。

  鉴于近年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开展的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的新职业(工种)不断增加,我省重新修订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有关规定。昨日,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发出的我省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指出,我省职业资格考试分为A、B、C三类,各类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维持不变,职业(工种)分类有所变化。新职业(工种)包括:秘书(涉外)、推销员(营销师)、公关员、物业管理人员、房地产策划师、职业指导人员、企业文化师、职业信息分析师、物流师、社会工作者、珠心算教练师、房地产测量员、劳动保障协理员、包装设计师、玩具设计师、社会体育指导员、陈列展览设计人员、速录师、家政服务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项目管理师、网络编辑员、广告设计师、企业培训师、企业信息管理师、公共营养师、计算机网络管理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多媒体作品制作员、科技咨询师、美甲师、茶艺师、插花师、晚妆设计师、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营养配餐师、电子商务师、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二手车估价师、信用管理师、建筑装饰装修幕墙安装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