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报名全面开始
来源:优易学  2011-9-24 16:10: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了解到,今年11月21日、22日两天我区将举行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展开。

    据了解,本次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涉及到的全国统考职业有:物业管理员、电子商务员、心理咨询师、广告设计师、理财规划师、营销师、网络编辑员、秘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电子商务师、项目管理师、职业指导人员、企业信息管理师、企业文化师、企业培训师。

    “这几天报考心理咨询师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人特别多,但符合报名条件的特别少。”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王晓平说,报考心理咨询师者必须是心理学、教育学或者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则必须至少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并且经本职业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想要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参加本职业培训的结业证书 (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和从事本职业工作年限的单位证明及照片到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报名。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