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09年11月秘书资格考试考前45天截止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09-9-22 10:29:4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豫人社[2009]2号)文件精神, 我省2009年开展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的职业有心理咨询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物业管理员、电子商务师、理财规划师、项目管理师、广告设计师、企业信息管理师、网络编辑员、职业指导人员、企业培训师、企业文化师、营销师、秘书、公关员、育婴师、速录师等18个职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试验性鉴定职业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项目管理师、企业信息管理师、企业培训师、企业文化师等6个职业的一级。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试验性鉴定职业有公共营养师和动画绘制员等2个职业的3级、4级。鉴定考试定于11月22日进行。
  具体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考试前45天
  二、统一鉴定综合评审办法
  (一)综合评审采取口头答辩须递交论文的,论文每人一式三份,要装在同一个文件袋中,在考前15日内由报名点统一递交省中心,面试时间定在考试日当天下午14:00进行,考生面试地点及答辩顺序由省中心在考场公布。
  (二)采用书面答辩方式的综合评审,笔试书面答辩时间定在考试日当天下午原考点进行,论文由考生携带到考场在书面答辩前递交给本考场的监考老师,监考老师负责将本考场考生的一式三份论文和答完后的书面答辩试卷合装在省中心专门设计的文件袋中。文件袋在书面答辩前发给考生,考生在文件袋封面填写清楚有关信息后,把论文装入文件袋一并交给本考场监考老师。秘书二级《秘书国家职业资格(2级)业绩评估手册》由考生自已携带,在考试日进行理论知识考试前递交监考老师。
  (三)各报名点要及时将2009年职业指导人员高级职业指导师(一级)和职业指导师(二级)论文题目通知考生,由考生任选一个题目撰写论文。高级职业指导师(一级)论文题目:(1)试论高校职业指导推动和开展;(2)农民工就业困难的原因分析及指导对策;(3)试论当前经济下职业指导工作开展的几点思考;(4)试论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若干问题。职业指导师(二级)论文题目:(1)大学生就业困难的原因分析及指导对策;(2)试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职业指导;  (3)试论职业信息采集与应用;(4)试论大学生就业心理问题的表现与调适。
  三、联系方式
  省中心监督举报电话(0371)65508327、65951789,考试当日值班电话为(0371)65508327。
  说明:统一鉴定及试验性鉴定报名点等有关信息已在“河南省职业资格工作网(网址: http://ha.osta.org.cn)” “统一鉴定”一栏公布。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