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10年高考可电子商务网上报名及缴费
来源:优易学  2011-11-20 10:56:4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据悉,2010年北京高考网上报名将于12月1日正式开始至7日结束。首信易支付(PayEase)作为此次网上交费的独家支付平台,为北京教育考试院提供高考网上报名收费服务。首信易支付(PayEase)客服中心将全天候提供考试报名支付咨询服务。

  据了解,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点击“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在提交完基本信息和履历信息后,进入网上缴费页面,确认自己的报名考试费金额,并按系统提示选择与自己的银行卡相对应的银行和相应卡种,点击“网上支付”并按银行要求进行支付。为更好地完成报名考试费的网上支付,“首信易支付(PayEase)”建议考生使用工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18家银行的29种银行卡。

  考生在使用“首信易支付(PayEase)”专为此次高考开通的网上支付通道时需注意:考生所持的银行卡必须提前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功能,并在银行卡中的存款金额至少应多于报名考试费10元,以确保支付成功。考生不要在缴完报名费后急于注销银行卡,否则将给退款造成麻烦。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