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口腔专业毕业什么时候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考试?
来源:优易学  2010-1-26 10:06: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考生问题】我2010年才能从口腔专业毕业,什么时候可以考执业医师?

  【青年人网答】要在临床干一年工作就可以报考了。也就是在2011年的2月份开始报名,不知道你是什么学历,下面分别是考助理医师和执业医师的报名条件,请参考:

  助理医师报名条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相关规定,内容如下:

  第十条 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或者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可以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执业医师报名条件: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相关规定,内容如下:

  第九条 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参口腔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一)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

  (二)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五年的。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