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辽宁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6-7 12:15:3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辽宁省200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须通过《辽宁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lnrsks.com,下同)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

  1、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时间为2009年6 月26日-7月27日,逾期不予补报。

  2、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009年7月28日

  3、网上缴费报考人员须通过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缴纳考试费用。网上支付银行为中国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请报考人员按网上规定步骤操作进行缴费,网上缴费的截止时间为2009年7月31日。

  4、打印准考证:已缴费的报考人员,请于2009年9月22日-10月11日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报考人员须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军人可持军官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5、成绩管理2010年1月以后,《辽宁人事考试网》将发布查询考试成绩的时间及办法。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