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江苏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6-7 12:14: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江苏200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报名组织方式。报名工作从4月份开始,具体时间安排由各地根据实际情况自定。各直属单位的报考人员按属地管理原则在当地报名。

  (一)凡新报考者,网上支付成功后,应按规定将有关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和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

  2.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4.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

  (二)对于往年已参加过该项考试的老考生而言,只要在网上报名时填交往年考试的档案号和今年报考科目,上传照片、网上支付成功后即可完成报名,不需再提交其他报考证明材料备查。对于档案号遗忘者,请各市提供相关档案号的查询服务。

  (三)10月8日起,考生应能登录所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