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市执业药师资格考试6月2日起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6-2 13:09: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对于想要拿到执业药师资格证的考生来说,今天起就要进入“备战状态”了,我省200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于今日起报名,我市考生可从6月2日至11日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http://www.apta.gov.cn),按照规定的流程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照片,并按照规定的报考条件,携带有关报名材料和报考费到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办理报名手续。考试于10月17日至18日举行。

  据悉,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考两科)的人员必须在当年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