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广东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安排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4-7 9:19: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广东2009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09年4月15日9:00—5月29日17:00

  考生在上述时间内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进入我省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深圳市属单位考生请登录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网站进行报名)。报考条件和提交材料要求见附件1。

  考生应对提交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交费及报名确认

  各市交费及报名确认的办法、时间、地点由各市人事局考试机构决定后公布。

  省直报名点采用网上交费方式。考生全科成绩合格后按网上公布的时间提交报名表及相片等相关资料,届时省人事考试局将以手机短信方式提示各位考生。点击查看考试原文件》》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