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错题不放松
来源:优易学  2011-5-26 20:04:4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不论是什么考试,在复习过程中紧紧抓住自己的错题,纠正自己的错误已经成为一个很重要的复习环节。这也是广东考区总分第一名崔晓杰的复习经验。

  供职于汕头升保脑血管病医院的崔晓杰今年报考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放射医学技术初级(士),她的单科分数分别是98、92、93、95,总分378。她透露自己从3月份就开始着手准备考试,将大纲和指导书里的重点全部看了,然后再做全套练习。做完之后,进行校对,将错题一一列出,进行集中的突击,将自己犯的错误牢牢记住,以免下次再犯。如此过程循环了3次,才开始正式考试。

  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崔晓杰一般都是在晚上抽时间进行复习。但是她的考试心态比较好,她跟记者表示,自己没有压力,因为觉得人生不是一次考试就能决定的,考得不好就重头来过,肯定有成功的一天。如果一直背负着重重的压力,是不可能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的,很容易在考试中失利。

  她认为实践出真理,在学习的过程中,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在工作进行实际的操作,在实际工作中积累知识,将复习和工作结合,这样才能记得更清楚。

  同时她提醒各位同行,在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难易题目的恰当把握,不要恋战也不要轻易的放弃。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