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FNS考试辅导:美国RN执照考试复习计划建议
来源:优易学  2011-10-17 15:18: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医药书店

  本计划对于英语较好,基础较强护士的在职复习计划建议,到美国来,不是难度问题,只是时间问题。有决心就够了。

  时间要求:每天复习时间,3~4小时,周末强化一天。

  第一部分,200题部分

  每天力争看200题,重要的一点,每次只看20题,看10个部份,合计200.这里,每次当你发现自己错误的时候,你必须要把你错的地方抄下来到卡片上,这不要求你抄写整个题目,但一定要包括你不知道的知识点。

  最好是能够在2小时里看完这个200题,1小时看100题,这对于旧题不太困难,难度在于,你每天要看一些新题,如果开头不能够在4小时里看这么多,也可以慢慢来。

  第3个小时就要多看卡片,反复记忆你的知识点,当然,你可以把这个小时放在这个两小时的中间。

  这样的方式,你能够看到自己每天都有进步。

  如果你一天可以看200题,那么,saunders的4000道题你可以在20天看完,问题在于,你要估计用10倍的时间来完成你的复习,这样的估计是200天时间来完成你的考试准备。到时候你这本书的成绩大约是80~90%,但是,这是不够的。

  第二部分,周末强化一天

  总体来说,主要用70%的时间用于你的saunders,20%时间用于你的kaplan,10%的时间用于其它。

  每个周末,就是你用于其它教材的地方,你要考一次新测试题目,大约125题,或者最好是250题,然后看看自己进步如何。当然,你也要有卡片。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