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书店论坛(QQ群:32090693)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职称外语 >> 报考指南 >> 正文
广东汕尾2010年职称英语考试2010年1月8日截止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09-12-15 14:55:3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关于2010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
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事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事考试局《关于2010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09〕115号),现将我市的考务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报名分两个步骤:网上报名、交费确认。
  (一)网上报名
  全市网上报名时间:2009年11月26日9:00-2010年1月8日17:00。
  全市考生在上述时间内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进入我省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提交材料要求见报名发证登记表中的要求。考生应对提交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各县(市、区)人事局要提醒报考者注意阅读附件1《关于调整完善我省职称外语政策的通知》(粤人发〔2007〕120号)规定的免考条件。
  (二)交费及报名确认
  各县(市、区)交费及报名确认的办法、时间、地点由各县(市、区)人事局决定后公布,但必须在2010年1月8日前上报市人事局。
  市直报名点考生可持银联卡前往市人事局缴费确认。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填表后,将打印的《报名发证登记表》和报名相关材料一并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后,于2010年1月6日至8日前往市政府B109室确认。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方式获取成绩通知单(在报名确认时登记申请),也可凭身份证原件到市人事考试局领取成绩通知单。
  二、考试时间
  2010年3月28日 上午 9:00—11:00。
  三、语种和专业类别
  考试语种: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其中,英语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类别,每个专业分A、B、C三个级别;其他语种不分类别,只分A、B、C三个级别。考生可阅读附件1后选择报考级别。
  四、考试方式
  (一)职称外语各专业类别、级别的试题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英语各类别、各级别的试卷均分为A、B卷两种。开考前,监考人员须提醒考生认真阅读试卷扉页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准确地按试卷规定的“试卷代码”填涂在答题卡相对应的位置上。
  (二)考生应考时,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带电子词典及社会上专门为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编写的词典)、2B铅笔、橡皮、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其他物品不得带入考场。各报名点报名时要向考生公示此要求,考试时要严格检查。
  五、其他
  (一)考场设置
  市设置一个考场,其中日语语种考试的考场设在省直考点,考生须到广州进行考试。其他语种考试的详细地址将在准考证上标明。
  (二)准考证的获取
  考生必须在考试前7-20天内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www.gdkszx.com.cn)用A4纸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成绩单发放方式
  各县(市、区)考生成绩单由各县(市、区)人事局负责发放。市直报名点报考的考生,可选择“成绩单速递”服务(由快递公司向考生收取快递费用),也可到市人事局领取。
  (四)收费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关于调整职称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01〕237号)规定,考务费按每人60元收取。报名工作结束后,各县(市区)人事局上交考务费至市人事局财政专户。
  (五)考试用书的征订
  市人事局不再开展书籍征订工作。考生可直接登陆“国家资格考试在线培训(OE培训)网”(www.oeoe.com)进行网上订购考试用书,费用支付方式为具有网银功能的银行卡在线支付、银行柜台汇款、邮局汇款等。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职称英语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职称英语文章页底部580*78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