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TEF考试全年都可考
来源:优易学  2011-6-1 11:10: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法国TEF考试全年都可考

  TEF考试是由法国巴黎工商会创立并发展的一项法语水平测试。TEF考试被世界广泛承认,对于求职或打算留学法国的人士尤为重要。所有希望测试自己法语水平者均可报名参加TEF考试。在中国,TEF考试由语言与学术评估中心(CELA)主办。所有希望参加TEF考试的学生,必须先在CELA的网站注册。考生在中国的4个CELA中心(北京、上海、武汉、广州),全年都可以参加TEF考试。完成报名手续后,可选择适合个人的时间段。考试前3周会通过网络通知具体考试日期和时间。TEF考试的报名费为1000元人民币,可多次报名参加考试。

  对于将赴法留学的非法语国家的外国学生,这项考试是必需的。评估面试的时候需要提供TEF考试的成绩单或被确认的TEF考试报名。TEF考试的成绩一年内有效。TEF考试包括三项必选内容:阅读理解、听力、结构和词汇。每项内容满分为三百分,三项总计为九百分。已获得中国法语硕士学位者可以免考TEF。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