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专业就业分析
来源:优易学  2011-10-6 11:32:2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4、 德语(开办院校60所,讲德语的国家和地区5个左右)

  在我们经营德语网站的过程中,感觉最明显的一个词就是“稳定”,你努力或者不努力,各方面的数据都岿然不动。

  德语就业排前10,薪水排小语种第2,我觉得还是稍微有点乐观了。德语的就业形势基本处于一种稳定的状态,不会让人太惊喜,也不会让人很失望,吸收人才的主要渠道就是上面提到的10大领域,在外企吸收人才方面,德企是除日企之外表现最好的,尤其是汽车行业。

  近三年来,由于留学政策的调整,德国留学处于一个低谷, 德语培训招生人数也是略有下降,感觉德语在中国不如以前那么受追捧了;不过,对德语专业的人来说,这也许是好事,少了一帮凑热闹的竞争者…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