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德福考试时间确定公布 共开考3次
来源:优易学  2011-11-21 20:45:2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明年“德福”考试时间确定 第2次仅限青岛等3考点

青年人网记者19日采访获悉,2009年德福考试(TestDaF)时间已经确定,共开考3次,全国有8处考点,其中7月份的德福考试考点仅限青岛、北京和上海3个城市。

  德福考试是针对外国留学申请者的德语语言考试。

  “如果申请者向德国大学提交入学申请,就必须提供一份语言证书,以证明申请者有足够的德语水平,德国所有高校都承认德福考试的语言证书。”岛城一家留学机构的咨询顾问告诉记者。

  2009年德福考试将开考三次,分别为2009年4月11日、7月18日、11月7日。考生可在北京、重庆、广州、南京、青岛、武汉、上海、西安等8个考点报名。但明年7月份的考试,报名的考点仅限青岛、北京和上海3个城市。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