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美食看意大利文化
来源:优易学  2010-3-4 10:27:1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意大利人爱吃,并深谙饮食的乐趣与真谛,无论是表象或是内涵,他们都能发挥到极致。意大利菜也像意大利人,豪放而优雅,谨小慎微又自得其乐。意大利人选用最讲究的原材料,尽可能用最简单的方法,和最精确的火候来烹调,最大程度地去体现意式美食的原汁原味。
多年来季诺意式休闲餐厅坚持优选最佳食材,由最专业的季诺大师傅精心料理,旨在为您呈现经典的意式美味。2007年季诺更是推出“意大利体验之旅”主题活动,让热爱意大利美食的您不出国门,就能充分享受浪漫的意国体验。
       季诺“意大利体验之旅”共分为四个阶段,让您在享受美味正宗的意大利美食之外,充分领略意大利热情、休闲、时尚、浪漫的独特魅力。在季诺您将体验:春天罗马假日的甜蜜风情,夏天威尼斯的水都风光,秋天米兰的流行时尚,还有冬季浓浓的圣诞温情……并且每一季的季诺都为您准备了,以最具代表性的意大利面为主的套餐,还有神秘礼物等您来拿,GINO AMO是季诺对您的承诺,目的让每一位来季诺的顾客都真正意义“爱上季诺”。
      本季适逢罗马假日活动,季诺为您准备了“罗马假日饕餮大餐”。您只需65元就可以吃到诸如:经典的传统波隆尼肉酱面(由特制的番茄沙司和肉沙司与实心细面搭配,是传统的意大利面)或卡布拉纳意面(培根,鸡蛋,奶油,黑胡椒,PARMESAN起士一起与实心细面释放出诱人的味道,意大利经典面点)、罗马辣肠面(特制的番茄沙司和腊肠与实心细面搭配,腊肠由数10种香料腌制而成,别具口味)三款意大利面任选其一,每一种面都将带您领略意大利美食文化的精髓;搭配的意式牛肉汤或野菇浓汤,相信一定会挑战您挑剔的味蕾;另外还有翡冷翠鲜蔬沙拉,18种的饮料任选其一。
       罗马假日活动至4月30日,凡在此期间点购任一一款罗马假日套餐或消费满99元的朋友都有机会参与罗马假日大转盘游戏一次,礼品丰厚,百分百中奖。来季诺和大家一起感受罗马假日里那份温暖的阳光吧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