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收藏的英文经典歌曲
来源:优易学  2011-1-15 18:53: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说明:本文系网友推荐

 

  1.gareth gates-anyone of us。很好听,单曲"anyone of us"顺利拿下了冠军宝座,这首歌曲实在是非常动听,相信很多朋友也都很喜欢!如果你还没听过,那一定要留意这首歌! . 

  2.lene marlin-a place nearby。温柔醇厚的声音,静静地用心体会,很舒服21的挪威女孩marlin,自己写歌自己唱,被称之为来自北国的音乐精灵。清丽的声音,合着淳朴的吉他声,伴着悠扬的击鼓… …. 

  3.britney spears-baby one more time。小甜甜布兰妮的经典,好听,不多说她的处女作――-首张大碟《baby one more time》在美国刚推出三周,三周都攻占大碟榜的no.1销量竟达双白金(200万张),而她同名的首张单曲,同样一举打上美国 billboard单曲榜的榜首,销量超过100万张。她的骄人成绩改写了美国billborad的历史:成为billborad有史以来在同一周中并获(大碟、单曲)双料冠军的最年轻的歌手!这里创下了这样几个记录:首位新人在同周获得singlech art和album chart的双料冠军: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女歌手同获双聊冠军;billborad史上第一张同名单曲和大碟同时占据no.1 ...... . 

  4.forever and ever-because i love you。很经典的说,没有人不知道吧 . 

  5.马修连恩-bressanone。象天籁之声啊,让人如痴如醉,用一个最俗的词儿:百听不厌很难用语言表述听bressanone的感受――吟唱着离别的无奈与不舍结尾的火车轰隆隆的声音。突然,想起当年听齐秦《狼》 时的情形,虽然语言不同,但感受应该是相近了吧!. 

  6.celine dion-a new day has come。再度演绎《my heart will go on》之经典作品超级天后席琳迪翁在暂别歌坛两年后复出后,首支单曲 (a new day has come)率先在电台首播,旋即成为全球播歌排行和听众点播冠军!席琳迪翁熟悉的歌声和令人感动的旋律,又再次展现,许多流行电 台中具有多年播歌经验的dj,在听过席琳新的单曲后都一致肯定,席琳迪翁这张复出新专辑《新的一天来临》,是绝对令人期待的! . 

  7.nana-lonely。英文歌曲,大家知道吗,同样很好听哦 .

  8.phil collins-anotherday in paradise。翻译过来就是天堂里的另一天,堪称百听不厌,欧美经典 . 

  9.westlife-my love。大家太熟悉了吧,没听过的快下 . 

  10.埃米莉亚-big big word。别说你没听过 . 

  11.dido-life for rent。好听,醇厚的声音 . 

  12.enya-only time。enya推出的《onlytime》套装精选专辑,将她的事业再度推向了一个新的顶峰 .  

  13.mltr-you took my heart away。 舒缓的节奏,简洁的编曲,十足的优美旋律 ,都展现了mltr最擅长的迷人催情功力,"你带走我的心"、"成为我生命中的意义"这 类的 歌词,听来有些陈腔烂调,但是运用以景假文的方式,组合起来泡制而成的迷人情绪,动 听程度仍然屡试不爽 . 

  14.richanel marx-right here waiting。理查.马克斯-此情可待,经典啊 .  

  15.shania twain仙妮亚唐恩-any man of mine。中译过来就是我的男人野性十足的唱腔 ,喜欢乡村音乐的朋友赶紧下来听听来自八十年代的 dolly parton以来第一位出现 在rolling stone杂志的乡村歌手. shania的巡回演出共收益超过2700万美元。shania 是 第一位连续两张专辑都超过一千万张销售,又被nashville songwriters association命名 为 songwriter/artist of the year 的女歌手 ,shania twain将乡村纯情风格转成无比 庞大的亲和力,完全打破往昔乡村歌手的专辑仅能跨流行专辑榜却始终无法将单曲推向流 行单曲榜的格局 . 

  16。nocturne。天籁,神秘圆经典曲目,紧张之余有助放松你那疲劳了一天的神经,全力推荐!! 神秘园是挪威的乐队。两个成员都有着深厚的古典音乐底蕴,她们追求一种新鲜而独特的创作理念,并把自己的灵性浇灌在曲子里面。神 秘园身为挪威乐园并兼具了爱尔兰甚至凯尔特民谣的民间音乐语汇,有着恬静的味道,飘渺的气息。《nocturne》 ,提琴手莎莉 那直如不食人间烟火的飘逸女声和她独特的柔美提琴轻轻划破夜的宁静后, 引领听着的思绪自然进入那方心灵深处的梦土。主体是以小提 琴为基调的纯音乐小品,只见夜风轻拂,树影婆娑,渲染出一种静谧的氛围,让你静夜独坐的时候,引领你步入这方自然的梦土 .  

  17.marria carey-without you 。失去你(未来水世界主题曲),太经典了,当时第一次 听的时候简直惊呆了,原来世界上还有这种声音,惊为天人!没听过的朋友快下 来听听拉 ~~和《hero》一样经典,都是玛丽亚.凯莉的招牌曲目 . 

  18.sealed with a kiss 。以吻封缄,经典美国乡村音乐一首极具浪漫色彩的老歌,叙离别情,但不伤感;道分手苦,但不低沉。饱尝相思之苦的恋人们听来,肯定别有一番滋味吧…… .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品牌英语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