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PETS考试考生照片信息采集、上报要求
来源:优易学  2011-12-3 11:43:0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一、采集要求
  1、背景:背景布为浅蓝色,要求垂感好和吸光好。
  2、成像: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尺寸最小为192mm×144mm(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图像为彩色。
  3、分辨率:照片图像的分辨率不得低于600dpi,即每英寸至少600点。
  二、存储要求
  1、文件格式及容量:照片信息电子文档只能存储为JPG格式。
  2、文件名:每个考生的照片信息单独命名,文件名为“准考证号码.JPG”。其中准考证号码为当次考试时的12位准考证号码,不含省代码。
  三、上报要求
  各考点在上报照片信息时要进行认真的校验,确保所有报名的考生都有对应的照片信息。
  照片文件在按上述要求整理完毕后要刻录在光盘上后上报。
  光盘要一式二份,光盘标签要注明考点名称、考次、文件内容等信息,如:郑州大学101PETS考试考生照片信息。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