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突击GRE考试高分--我的备考时间表
来源:优易学  2010-1-25 16:41: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V560, Q800, AW5.0  
  都比我预想的高好多,怎么说呢,我算是个幸运儿吧~可能因为这两天免疫下降被的水痘的同学传染上带状疱疹,神经好痛,所以才会有好运吧,我从小到大都不怎么好运的。呃,废话说多了,不过真是惊喜啊,完美的一天,我是高三,申请本科,所以是不是这样分数就可以了?而且不想重考了,10月1号,开始背红宝书就3遍,连新东方的题都没做完。填空就做了30个练习,阅读个人水平不错就没做,词汇做了10个练习,每个练习20题错10题就不想做了。数学没做,但是个人很自信,所以考试的时候,两个数学部分各用一半时间跨区。机考前1个星期准备作文,argu练过2篇,issue练过1篇,然后就上战场了。所以我觉得以我投入的时间来看,分数还是很满意的,成天在寄托泡,获益不少,也给大家分享一点经验吧: 

 一个月突击GRE考试高分--我的备考时间表1

一个月突击GRE考试高分--我的备考时间表2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