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GRE专家解答:两种方式取消GRE考试成绩
来源:优易学  2011-11-15 15:56:2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祁同学:我的GRE考完了,但对成绩不满意,请问该如何取消成绩?

  新东方GRE培训部相关负责人:有两种方式取消成绩。第一种是在测验当天直接取消成绩,方法如下:将答案纸背面右侧的两个椭圆格涂黑,并在下面以英文签上您的全名,将英文资料手册中间夹页的取消成绩申请表(GRERequestforScoreCancellation)填妥后,直接寄往ETS;第二种是利用电报或传真方式取消成绩,但ETS必须在测验日起七日内收到才有效,收件截止在收到成绩之后,才要求取消成绩是无效的。当考生在考场中有违规行为,或考生有身份问题时,ETS保有取消考生成绩的权利。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