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商学院宣布开始接受GRE成绩
来源:优易学  2011-9-21 12:19:1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青年人网据英国《金融时报》2009年全球MBA排行榜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最新消息,上榜的世界10强MBA商学院中已有5家接受GRE普通考试成绩作为MBA入学申请。目前,全球超过190所商学院正在通过接受GRE考试成绩来吸引更多不同领域和背景的人员申请MBA课程,其中不乏来自欧洲、亚洲和北美地区的众多顶级MBA项目。这一趋势还在不断蓬勃发展。

哈佛商学院在宣布接受GRE考试成绩作为其2+2课程的入学标准后,其招生与经济资助事务相关人士表示,哈佛商学院2+2课程旨在鼓励大学本科高年级学生考虑将商业做为他们未来的职业选择,尤其针对那些学习理工科和政府事务专业的学生。鉴于GRE考试是这些学生最为熟悉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他们很高兴将GRE考试列为除GMAT考试外的另一种MBA入学考试标准。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