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机考改笔考的方法及报名流程
来源:优易学  2010-1-21 15:10: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机考改笔的方法已经出来了~~!
  1、下载并阅读考生手册(GRE Bulletin of Information)和补充插页(Supplement)
  2、网上预定考位
  3、网上或网下支付考费(网上实时支付使用工商行和招商行的网上支付平台;网下支付可到全国各地中国工商银行的分行、储蓄所和分理处办理。考试费为人民币1176元(140美元),网上支付考费另加手续费人民币12元,网下银行支付考费另加手续费人民币12.50元。
  4、考生本人在规定日期内赴所报考点填写报名表(2002年9月24日至26日,必须携带预定考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
  5、考生本人按所报考点规定的日期前往领取准考证(必须携带2寸免冠近照和有效身份证件)。
  [报名流程]
  所有已注册GRE机考的考生
  1、如想转成2002年11月23日的纸笔考试,请先与ETS联系(www.gre.org/email.html)提出转考申请(请务必在“Latest Registration or Appointment Number”中输入你的确认号),ETS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处理此类申请,请考生耐心等待。此后再去gre.51test.com输入你的机考确认号进行交费确认。
  2、已注册GRE机考但丢失确认号的考生,请发E-mail:rrc.ptc@prometric.net.cn或传真:010-62515002查询。
  3、已注册GRE机考的考生,也可以要求转成下次的纸笔考试,请先与ETS联系(www.gre.org/email.html)提出转考申请。
  4、到工行柜台交费时,如遇工作人员不知GRE考试交费一事,请通过“考试交费”获取交费方法,选择“工行柜台支付”,依照系统提示的信息填写汇款单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