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国际货代考试报考指南之报名方式
来源:优易学  2009-11-16 1:48:1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贸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2010年国际货运代理考试时间未定,考试大将在第一时间为您公布,敬请密切关注本站!

  (一)考生通过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网站(www.cifa.org.cn),进入培训考试栏目进行网上报名(填报时请仔细阅读网上的《考生注意事项》)。逾期未进行网上报名者不能参加考试。  
  (二)确认报考资格时,考生应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和复印件及网上报名下载的《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表》、并交近期免冠同底版2寸(大1寸)彩色证件照3张(用于报名表、准考证主件和合格证书,经考试不合格者照片不予退还)。补考单科考生,经核实去年考试成绩后方可报名。 
  (三)考生报考资格确认的同时,交纳考务费。因故未参加考试或考试不合格者所交费用不予退还。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课程列表页595*19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页底部580*5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