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考试

法律硕士报名:关于第二职志愿问题
来源:优易学  2009-9-29 16:46:2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第二职志愿问题
  对于此集中在2个疑问:一是是否要填写第二志愿?二是如果填写了第二志愿会影响调剂到其他院校吗?
  法硕是热门专业,竞争激烈,各院校第一志愿基本上就录满了,第二志愿用处基本不大,甚至有些名牌院校(如对外经贸大学)即使第一志愿录不满也不愿收第二志愿考生,或者在调剂通知中规定只是接受211院校的调剂考生。而在录取的时候,并不排除1、2所名牌院校需要调剂(如05年的华东政法),那时,即使你没有填写第二志愿,你仍然可以申请调剂到任何一所需要调剂生的院校。而如果你填写了一所三流法硕院校,你的成绩与档案反而可能会被提前调走。
  所以,最后的原则性建议是:不填第二志愿,要填就填写一个好一点的吧。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资讯快报
试题排行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