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考试

法律硕士报名:四级证书与学位证书问题
来源:优易学  2009-9-29 16:45:4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关于四级证书与学位证问题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2006年实行了新政策:“对考生的报名资格审查从报名阶段调整为由招生单位在复试时进行。”也就是说你在报名的时候可能不具备的条件在复试的时候具备即可,审查的具体方式与尺度,各校自己灵活掌握。但虽然原则上备考资格与四级证书、学位证不挂钩,但还是有部分院校通过四级证书、学位证来卡人,每年都会有极少数的人不幸牺牲在没有学位证与四级证书的审查上,所以对于此问题,各位没有CET4、学位证的同志最好事先看招生简章对此事有否描述,实在不放心的则电话咨询报考院校研招办是否要求学士学位证为要件,以及审查是否严格等,以获得权威解答。

责任编辑:小草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资讯快报
试题排行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