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子CEO:目前没有推出Linux桌面版的必要
来源:优易学  2011-11-29 18:47:3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有关何时实现Linux桌面版的话题,我们已经听到无数次“今年”式的口号了。虽然Linux在用户数量方面有长足的增长,但依然没有达到如红帽子这类 Linux厂商所期望的水平。红帽子的CEO Jim Whitehurst甚至对Linux桌面版表示了怀疑的看法,他认为如今的Linux依然不是主流操作系统。
  不论从使用率,费用,支持力度或其它更多方面来看,他认为现在推出Linux桌面版将无法为他们赚钱。他甚至称红帽子目前根本没有推出这样产品的计划。虽然Linux在服务器领域取得了成功,但用户的需求已经相比过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任何现在就想把Linux推入桌面级应用的想法都将被证明是愚蠢的。
  也许挑战Windows是错误的选择。除了那些横在眼前的现存壁垒之外,Linux厂商还需要对未来5-10年内可能会出现的障碍进行预测。看起来红帽子对此心知肚明,希望他们未来能给桌面用户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