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Java认证考试的步骤
来源:优易学  2009-11-23 19:08:2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进行Java认证的步骤 
  美国Sun公司提供的关于Java的SCJP/SCJD认证的步骤比较繁琐,如果您要考取这两项认证,需要提前和考试中心联系并做好考试准备。下面以SCJP考试为例加以说明。首先是到考试中心报名注册,考试中心会获取一个考试号。然后当您得到考试号的时候,你要确定考试的具体时间。接下来就是在确认的考试时间段到考试中心参加考试,您考试完成后就立即可以得到成绩以及通过与否的提示。如果你通过了考试,考试中心将您的成绩传到认证中心,在半个月左右,Sun公司将给您寄来证书、徽章和一份礼品。这样,认证就结束了。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计算机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