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JavaIT技术认证问题解答
来源:优易学  2009-11-23 19:06:0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IT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问:学习Sun Java课程可以获得哪些技能?

  Sun Java课程培训目标是掌握发挥Sun在.com平台上、网络上、互联网上及电子商务技术上的专业优势的能力,从而能够提供性能可靠及安全的应用程序,以及在同一平台上进行各种应用开发和将原始点相同的应用程序运用到不同类型的平台,从而大大降低开发成本。


  问:请问在学习Java之前,是否一定要有C、C++等语言背景?

  不需要,你可以依据自己的情况,选择SL-110和SL-275作为自己的开始课程。

  问:SL-100课程包括哪些内容?学习这门课程需要多长时间?

  本课程为初学者使用Java语言编程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主要内容包括:Java程序语言的深刻含义,面向对象的原理,并用以上概念编写Java技术的代码,包括主要的Java程序功能。

  课程结束后,学员将可以编写非常简单的Java程序,但还不具备大型编程的能力。本课程提供了一个Java编程语言的坚实基础,学员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工作和培训。

  课程培训时间为5天。

  问:Sun Java认证系列包含哪些认证内容?

  Java平台应试者能够获得如下三种水平的认证:Sun认证Java程序员、Sun认证Java开发员、Sun认证Java2企业级设计师??企业级(J2EETM)技术。

  问:Sun Java程序员(Java Certified Programmer)适合什么样的人学习?

  本课程的适合的对象是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或是没有项目程序设计背景、曾经用C/C++或PERL等C语言进行开发、现有志转向Java编程的软件开发人员。建议对学习Java编程语言即SL-275有兴趣的学员先学习项目概念的序言课程即SL-210。

  问:Sun Java开发员(Java Certified Developer)适合什么样的人学习?

  适合熟悉Java技术的基本结构与语法,而且需要更进一步运用这些知识开发更复杂、可供市场推广的软件开发人员。建议在学习Java编程语言工作室(即SL-285)课程之前先完成高级项目分析与设计(即00-225)的学习。

  问:当我想开发一些Web的应用时,我需要哪些课程?

  你可以选择SL310和SL315。

  问:报考Sun Java认证的步骤是怎么样的?

  1、向Sun培训部购买准考证(Certification Voucher);2、Sun培训部收到您的汇款后,将向您提供准考证和相关考试中心联络信息;3、直接与考试中心联络,考试中心将给您一份考试确认书;4、于约定时间至考试中心考试,请携带考试确认书,准考证原件及其他要求证件;需要注意的是题目均为英文,并以电脑作答。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计算机文章页底部500*200广告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计算机底部580*90广告
文章页右侧第一330*280广告
计算机文章页资讯推荐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