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优易学  2014-2-24 16:30:4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团拜会现场

 

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秦斌致词

 

124,在农历马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春节团拜会,向委、厅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秦斌,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高校工委副书记莫锦荣,教育厅副巡视员陆燕,广西招生考试院副巡视员文焱出席团拜活动,教育厅各部处室负责人以及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秦斌书记、厅长首先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我区2013年的教育发展情况,同时传达了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并代表委、厅全体干部职工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