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燕副巡视员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厅窗口慰问工作人员
来源:优易学  2014-2-24 16:31:1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7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陆燕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厅窗口慰问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陆燕副巡视员代表自治区教育厅向在教育厅窗口工作的全体人员拜年,祝愿身体更加健康,工作更加顺利,家庭更加幸福。

陆燕在听取窗口负责人汇报2013年的行政审批工作情况后,对工作人员在2013年窗口服务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陆燕希望窗口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强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教育培训,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和管理能力,充分发挥“群众最满意政务服务窗口”的作用,努力建设“服务优,业务精,效率高,评价好”的政务服务人才队伍。二要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以严谨作风,严格要求,严肃考评为标准,加快推进行政审批项目的标准化工作,实现审批的提速提效。投入专项经费,加强政务服务信息网络基本建设。三要加大网络建设,扩大服务的覆盖面,提升服务功能;加强领导和协调沟通,抓紧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促进政务工作公开透明。四要进一步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审批效率,加强对市、县教育行政审批工作的指导,着重在确保审批工作的质量,减少审批环节,提供便捷服务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