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将举办
来源:优易学  2013-10-9 23:22:57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省教育厅日前发出通知,决定举办以“我与中国梦”为主题的全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

    本次艺术节的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类、“我和大艺展”征文和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五类,与上届艺术节相比,增加了“我和大艺展”征文项目。艺术表演类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戏剧;艺术作品类包括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包括绘画、书法、篆刻、摄影作品。

    在奖项设置方面,增加“校长杯”评选,奖励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全面推进、艺术节活动成绩突出的高校。

    据介绍,本届艺术节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13年9月至2014年6月)为各高校开展活动阶段。第二阶段(2014年7月至10月)为全省组织集中展演活动阶段。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