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高考体检5月3日举行
来源:优易学  2013-7-16 16:52:07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5357,乌鲁木齐市两万余名高三考生将分别在首府7家医院参加2013年普通高考体检。59上午930分,统一在新疆医科大学一附院进行复检,过期不再组织检查。

    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高考体检中,取消了乙肝项目检测,转氨酶检测仍作为体检项目,转氨酶显示异常的学生,要进行复查。转氨酶超过参考值上限指标两倍以上(含两倍),要进行B超复查。如果诊断肝部弥漫性病变者(脂肪肝除外),即肝部具有传染性,体检结论将为不合格。

    据了解,承担此次高考体检的医院包括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眼耳鼻喉专科医院、市友谊医院、新疆医科大第五附属医院、新疆医科大第一附属医院、米东区人民医院。

    512号左右到学校查看复检结果。对复检结果仍显示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所在学校要及时通知本人不能参加考试。对健康受限的考生,学校要及时通知本人,不要报考受限专业。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