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乌鲁木齐中考体育考试5月3日至18日进行
来源:优易学  2013-7-16 16:52:08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2013年中考体育考试将于5318日进行,乌鲁木齐市2.8万名初中毕业生参加此次考试。

    据了解,全市共设6个考点。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对偏远地区考生送考上门。

    中心城区考点设在市68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考点在市74中;米东区考点在市101中学;乌鲁木齐县考点在县一中和县二中;达坂城区考点在达坂城中学。

    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体育分数仍为50分,包括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

    必考项目为800(女生)和1000(男生),选考项目为立定跳远、原地掷实心球和坐位体前屈,可选其中两项参加考试。必考项目为20分,两项选考项目各为15分,分数计入中考总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