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三年兵团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
来源:优易学  2013-7-16 16:52:07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关于追加招录职位的公告.doc 

2013年致考生书.doc

兵团2013年招录公务员职位表.xls

兵团2013年公务员报考指南.doc

兵团2013年公务员录用考试考试大纲.doc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doc

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doc

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标准.doc

兵团2013年公务员招考专业目录.doc

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doc

 

 

一三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社会

招录公务员简章

 

    为满足兵团各级机关录用公务员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的有关规定,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组织实施兵团2013年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全兵团共计划招录公务员1075名。其中兵团机关62名,师以下机关1013名。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74151995415期间出生);

    报考人民警察(含法院、检察院等系统的司法警察,下同)职位的年龄按人社部发〔2011115号文件精神执行。其中25周岁以下指1987415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指1982415以后出生。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和非法宗教活动;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与工作能力;

    (七)具备兵团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有在县级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13731

    招考定向招录四项目人员职位的,报考人员应为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上服务期满的截止时间为2013831

    二、招考对象

    (一)在疆工作的各类高校毕业生;

    (二)在疆服务的四项目人员(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大学生村官(连官)、三支一扶人员、特岗教师);

    (三)新疆生源的内地高校毕业生;

    (四)疆外生源的新疆高校毕业生;

    (五)新疆户籍人员的配偶及子女;

    (六)援疆干部的配偶及子女。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服务年限不满5年(含试用期)的公务员、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录职位。

    三、招考工作时间安排(北京时间)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1341510:00—2118:00

    网上缴费时间: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