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009年注册税务师考试12月31日起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13:37:2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青年人网综合消息,湖南人事考试中心近日公布了2009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务通知,根据通知内容,本年度的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工作近期启动。

 报名工作具体安排:

  一、 网上报名时间

  2008年12月31日—2009年1月12日。

  二、报名程序和要求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应试人员须登陆湖南省人事考试网(http://pta.hnrst.gov.cn/),点击主页上“考试报名”,按有关要求在网上填写本人真实报考信息,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数码电子照片(照片须采用JPG格式,大小为10-20KB,像素高宽为170*130)。

  (二)网上报名成功后,应考人员下载报名信息登记表(附件1),由单位人事部门核实并加盖公章后,新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资格审查相关材料,按属地原则到所属市州的人事部门进行资格审查和缴费;续考人员可直接缴费。资格审查和缴费地点详见1月12日湖南人事考试网。

  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的应考人员请到湖南人才市场二楼(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电话4688383)进行资格审查和缴费。全省资格审查和现场缴费的时间统一为2009年1月14-16日。

  (三) 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务费为每人每科51元。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缴费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参考。须征订2009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教材的报考人员,请下载教材征订表(附件2)填好后,在资格审查和现场缴费时一同办理征订手续。

考试培训:2009年注册税务师考试培训推荐环球网校注册税务师网上辅导!>>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考试时间、科目

  2009年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6月19日至21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619

下午200--430

财务与会计

620

上午900--1130

税法(一)

下午200--430

税法(二)

621

上午900--1130

税收相关法律

下午200--430

税务代理实务

相关:各省市09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